2013年7月20日早上一大早六點就到診所報到!前天晚上9點已經有先打了一針破卵針~

大家都說破卵針很痛!

但我覺得不會~我是打在肚肚上!

到診所時門是半開~我們竟然是第一組到的人!

值班小姐是夜班的~他幫我先打上點滴!還有做了一件跟前2次不同的地方就是把毛毛剃光

之後陸續有人到達~我看了依下估計約這次取卵者有6位~有一位還是外國人˙李天王的護士很厲害喔還可以跟他英文流利對談!

坐在我旁邊也是在打點滴的第2位小姐!我跟他聊了一下天~他說他是第3次取卵了!

第一次38歲試管值四顆著床3個寶寶!只是後來順利生下一個寶寶~但是我覺得很棒了'

第二次取的卵要連同這一次的卵之後再一起植入!他説他很相信李天王的醫療團隊喔!他是給副院長做的~

他問有有沒有信仰!可以進去前心理想著你信仰的宗教~我心想觀士音菩薩請給我力量吧!

進去取卵的過程~是由副院長執刀!過程很快~我猜想它是由卵最少的病人先取~因為第一位進去的說她好像只有2顆!我則是四顆是第2位

迷糊起來後~我老公有過來看!事後他跟我說因為看到依排剛取完卵躺在病床上昏迷的病人!讓他感覺很像一排屍體攤在那邊!呸呸~我老公愛亂講話!

但憑良心說~李天王的休息室的確有點太小~根本也不算休息室!真的很沒隱私~但團隊是感覺真的分的很細

清醒後我下去諮詢室~希望我的卵子顆數超過四顆以上!結果護士跟我說有取到五顆!我還蠻開心的~預計可以有3顆植入我就要謝謝觀音了!

寶寶們希望你要要努力的受精來當我的寶寶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